空白

所谓生活,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和自己喜欢的人

察言观色之晴雨表

我们啊!最初的时候习惯性把心情和想法通通都写在脸上,不带掩饰。

对于别人的一猜即中答案里面偏偏特别好奇!会说一说:”哇!你好厉害啊!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你怎么知道我想喝水”“我喜欢这部动漫好久了”我找了这个藏品已经很久了”怎么在你这里!“我刚好想喝水,你这就送来了,算不算是我们之间的心有灵犀"........

那些很熟悉,很熟的话,如电影里面的场景一样在脑海中放映,

对于美食的喜欢,对于爱豆的喜欢,对于天气的喜欢,对于某人的讨厌,对于 于某事的讨厌,和对于某人的喜欢...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习惯性的把所有的东西都写脸上,所以的喜怒哀乐放在脸上,所以我们有了自己的特定的晴雨表。


后来的我们在走出校园,步入社会,认识结识到更多的人之后才发现,那曾经的晴雨表在我们故有的认知里面失灵了~

偶尔的慌乱,然后我们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但那都不是难到我们的事,我们苦恼的是自己的晴雨表该如何?

学会如何掩饰自己的不喜欢,掩饰自己的生气,在内心愤愤不平面上依旧笑面如花的有条不紊的继续忙完自己手上的事,过后才发现,那该生气的事情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偶尔我们还会和朋友调侃!

“嘿~该你生气的时间到了!”说到我们都笑了起来

其实吧(下期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