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所谓生活,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和自己喜欢的人

你自以为是的样子真的很傻缺!

你又不是别人老妈子,也不是领导,请问你有什么资格说教!何况你也还是个宝宝呢~


生活里面我们总会遇到很多人,他们形色各异。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固执已见。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刚入社会的毕业生,一种是在社会这个大染缸里混迹多年的老顽童。前者初生牛犊不怕虎,后者在社会里有混迹多年,自成一套。


因为之前有段时间一直做培训的关系,后来有养成了爱说教的坏毛病,看见别人不对的地方,就喜欢提出来。有喜欢虚心接受的的,也有不服气的,更有埋头感谢的,会遇上各种各样的,那时候养成了一个毛病,遇事不喜欢被人夸我,喜欢被人指出毛病的,存在的问题,所以很多时候都喜欢虚心向人请教,会听取别人的意见(作为参考)一个人的脑子难免会都短路的时候。更懂得一个人能够说出你的不足点是一件多么可贵的事情。凡是都不说的人交往的很少。心直口快话会伤人,但是注意方式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