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所谓生活,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和自己喜欢的人

未来可期

9月,一个我们从小就喜欢自己立下flag 的季节,那个时候的我们在这个季节里面总是格外的兴奋,但也是格外的忙碌,因得狂补暑假作业啦~开心是因为又可以见到很久没见的同学啦~那时候的我们,快乐似乎格外的简单。或许是因为那时候的我们生活里面的人或者是事情总是格外的简单~

或许之前的你会自我怀疑,或迷茫,或不知所措,那么我可以很坚定的告诉你,那么这时候的你可以多读读书,多把手里的事情做好,整理一下自己的东西,把所有的东西重新分类,或者学习一样新的东西,有目标的生活总是会让你的生活清晰而明朗。

在意别人的看法是好事,说明你不会太以自我为中心,不会是自己想当然,但是如果把别人的意见过多的关注,就会因为害怕别人说而丧失自我,最终陷入自我的怀疑中去,勇敢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但是也需要考虑别人的感受。之前的一位朋友,为人非常的优秀在很多事情上面考虑的都是非常的全面,总是在我考虑不周的时候会提醒我,后来我也学会了做很多事情会考虑其他人的感受,通俗来说就是不要让自己的快乐建立在被人的痛苦之上就好。(不然就是不可爱了喔~) 

多给自己一些期待,多给自己一些希望,多让自己快乐一些,有了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生活也会因此明朗起来。

评论